长虹洗衣机售后热线电话(全国统一网点)受理客服中心

报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长虹洗衣机售后热线电话(全国统一网点)受理客服中心

发布时间:2021-05-17

维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长虹洗衣机售后热线电话(全国统一网点)受理客服中心(400-666-1443),

长虹洗衣机*热线电话(全国统一网点)受理客服中心


一、洗衣机不能脱水故障排除


.洗涤物在洗涤时处于不平衡状态。排除方法:可以在洗涤衣物之前将衣物数量放少些,不要一下子塞太多,以免造成洗涤时不平衡。而影响脱水效果不好。


.洗衣机顶盖的安全开关损坏。在脱水的过程中尽量不要打开顶盖以免造成顶部连动开关损坏。


.洗衣机排水系统堵塞。排除方法:取下排水过滤器清洗,用水冲洗排水口及清除排水阀内的杂物。


选择我们的理由: ()市区上门仅需分钟。 ()服务公开;故障公开;价格公开。 


()上门的师傅均有十年以上的专修经验,技术过硬,服务热心。 ()先检测,报价,客


户同意后再开始维修。 ()无安全保障的不修,不治根的不修,无维修价值的不修,不浪


费客户一分钱。 ()用户验收完才算维修完成,开收费单据与保修卡。 ()售后进行回


访、询问家电使用情况与收费明细。 ()所有进行过的维修都将进行详细的备案,存放至


我司自研的派单系统内;当您需要售后保修服务时,我们的师傅就能及时赶到现场。


  上门维修服务流程如下 服务流程:(电话预约)(上门检查)(制定维修方案)(确定维修


价格)(开始维修)(维修后开保修)(单建立维修档案)(电话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