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内热水器售后维修电话,林内热水器售后维修电话多少_

报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林内热水器售后维修电话,林内热水器售后维修电话多少_

发布时间:2021-09-22

维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林内热水器售后维修电话,林内热水器售后维修电话多少_(400-666-1443), 热水器打不着火的原因及解决方法

 

燃气热水器是用燃气作为原料,通过燃烧加热的方法将热能传递到流经热交换器的冷水中,以达到制备热水的一种燃气用具。但是,燃气热水器也有打不着火的时候,家用燃气热水器打不着火该怎么办呢?下面我们就看看吧。

 

 

热水器打不着火的原因

、电源问题:

燃气热水器打不着火的解决方法:检查交流电源插头指示灯是否亮,先排除电源供电部分的问题、

、电磁阀故障:

热水器打不着火的解决方法:若点火的时候只听到点火声,没有电磁阀“嗒”磁吸声,可能为电磁阀损坏或者老化,电磁阀老化,会不受控制,在打火开始时能吸合一下,打得着火,但随即闭合又熄火了;也可能为燃气压力过高或过低,使用钢瓶气的热水器会出现钢瓶减压阀输出压力过高或过低使用热水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