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海尔空调售后维修服务中心

报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咸宁海尔空调售后维修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0-07-31

维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 出风口不凉

制冷效果好的空调出风口,用眼睛看时有雾状白空气。如果你把手放在空调出口下面,你会觉得冷。更重要的是,如果在空调出风口放置温度计,温度可以达到度左右,说明这台空调的制冷效果是正常的。

、 外高压管道结霜

判断空调是否缺氟*明显的地方是观察空调室外机的高压管。我们可以先打开空调的冷却模式,然后等分钟,用眼睛观察空调的高压管。如果高压管上有一层水,空调的冷却效果就很好。如果空调高压管上有一层白霜,说明现在空调严重缺氟。

、 用压力表检查

空调压力表只提供给我们的维修技术人员。我想大多数用户在家里都没有这个工具。如果我们有压力表,可以把压力表接到空调的充氟口,然后再看空调压力表的压力。如果夏天的压力是.左右,那是正常的。如果压力小于.,说明空调需要充氟。

结论:我们西安的空调维修工程师告诉您缺氟空调的特点判断空调是否缺氟?。根据以上三个特点,我们很容易判断空调是否缺氟。如果发现家中空调制冷效果差,需要加氟,可以拨打西安空调售后电话进行维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