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多田牌热水器售后服务电话 | 全国统一客服中心

报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深圳多田牌热水器售后服务电话 | 全国统一客服中心

发布时间:2021-01-19

维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深圳多田牌热水器售后服务电话 | 全国统一客服中心(400-666-1443),

深圳多田牌热水器售后服务电话  | 全国统一客服中心

多田牌热水器售后维修电话(全国统一网点)享有声誉小时客服

日本多田牌始创于日本大阪,为燃气热水器、煮食炉高端专业品牌。 年,日本多田牌系列产品、技术引入中国市场并从此开启了日本多田牌系列产品在中国市场长达年的销售历史。 年,日本多田牌在广东省中山市建立中国大陆地区制造基地,开始在中国大陆组装、生产日本多田牌系列产品。 年,日本多田牌在行政区建立港澳及东南亚地区制造、销售基地。


多田热水器售后服务范围:


深圳市(罗湖区、福田区、南山区、宝安区、龙岗区、盐田区、龙华区、坪山区、光明新区)

.jpg